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CES】不做手機也有新品!Nokia 發表「睡眠感測墊」、新一代智慧錶

2018/01/12 08:15 文 / 記者黃敬淳

過去幾年將專利與品牌先後授權予微軟、HMD Global 後,Nokia 本身已不再發表手機新品。不過,2016 年完成 HMD 品牌授權後,Nokia 總裁仍受訪表示即使不參與手機業務,Nokia 仍會持續專注 VR 與健康感測硬體。而日前在 CES 上,Nokia 也展示了它們的成果。

Nokia Sleep(圖/Nokia 提供)

新的 Nokia 產品包括一款稱作「Nokia Sleep」的睡眠感測墊,以及新的「Nokia Steel HR」智慧錶。「Nokia Sleep」實際上是 2016 年的舊品 Withings Aura 的繼任品,但拿掉了用作鬧鐘的音響、以及燈炮,變成只是張支援 Wi-Fi 的數位感測墊,能放在床墊或枕頭下感應用戶的睡眠品質。

Nokia Steel HR(圖/Nokia 提供)

與其他類似的產品相似,這款睡眠感測產品的結果需要從手機檢測,以觀察睡眠中止、持續時間、深淺眠等重要睡眠參數,並且在早晨獲得評量分數。機器也能以「IFTTT」的方式,自動調整其他智慧家電的功能、開關,如自動熄燈,讓用戶準備睡覺。「Nokia Sleep」的定價將是 99.95 美元,約合台幣 2,950 元。

至於新的「Nokia Steel HR」智慧錶此次則主要是推出新的玫瑰金色與 4 款新錶帶,同時有黑色與白色兩種錶明。這款手錶支援 50 公尺防水、心律感測等功能,同時亦有 25 天長續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