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5 吋螢幕、7 千有找!Sony 入門級新品首次登台

2018/01/10 08:15 文 / 記者黃敬淳

稍早,Sony 在台宣佈其去年 3 月發表的入門產品 Xperia L1 後繼機種,將會首次登台上市。此次亮相的 Xperia L2,亦是 Sony 在 CES 展甫更新的產品,搭載 5.5 吋螢幕、1,300 萬畫素主相機,同時亦有 800 萬畫素的廣角自拍。

Xperia L2。正面是讓人十分熟悉的 Sony Mobile 風格(圖/記者黃敬淳攝)

相比同場發表的 XA2 系列,Xperia L2 的手感明顯「平價一些」,處理晶片亦不是高通 Snapdragon 630,而是聯發科的中低階處理器 MT6737T,整體 CPU 性能與 Snapdragon 430 相當,沒有採用 5.5 吋 FHD 螢幕、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5 的紅米 Note 4X 亮眼。 

Xperia L2。由於為入門定位,L2 並沒有搭載 Sony 獨特的實體相機快門鍵(圖/記者黃敬淳攝)

而依規格推算,Xperia L2 的感光元件可能是 IMX258,亦與紅米 Note 4X 可能使用的零組件相同,可能得比較兩家公司的相機成像才能判斷成像品質。其他規格部份,Xperia L2 則使用了 720p 5.5 吋螢幕、3GB / 32GB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配置。電池電量則是 3,300mAh。

圖為 XA2 與 XA2 Ultra。這兩款手機稍早與 Xperia L2 一同發表(圖/記者黃敬淳攝)

這款手機亦採用了後置指紋感測,同時有黑、金、粉三種配色。外觀設計亦延續了 Sony 長久以來的風格。這可能也會是 L2 的重要賣點。

上市時間方面,L2 預計會在 1 月底至 2 月初與 XA2 / XA2 Ultra 一起開賣。產品售價則是 6,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搭「史上」最大電量!Sony 中階新機 XA2 / XA2 Ultra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