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發表時尚迷你電腦 Wind Box DC100

2011/10/11 19:01 MSI

全新 3S ( Small, Simple, Smart ) 時尚迷你電腦


MSI 微星因應世界環保節能潮流,推出最新超節能省電機種- Wind Box DC100 ,以 3S 概念-輕巧( Small )、簡約( Simple )、聰明( Smart )定調產品主要訴求。 Wind Box DC100 搭載最新 AMD Brazos 平台 E - 450 雙核心處理器及 A50M 晶片組,極致完美的高效處理效能,平均運作耗電量僅需 40W ,相較於前代機種降低 20W ,更比一般傳統個人電腦節省兩倍以上耗電量,大幅減少能源浪費。 Wind Box DC100 內建兩大主流 VGA 與 HDMI 輸出規格,搭配獨顯等級 AMD Radeon TM HD 6320 繪圖晶片,輸出解析度可高達 1080p ,影像處理支援至 DirectX 11 ,讓您隨時可輕鬆享受 HD 高畫質數位內容。獨家的 Smart Media Link 與 Smart Sync 軟體,利用最新雲端運算技術,架構出即時同步的傳輸應用環境,充分展現 MSI 研發創新的軟實力。 Wind Box DC100 於一般待機時保持小於 22dB 低音量安靜運行,加上輕薄短小的機身、淨重僅 830g 、雪白外殼及獨特滑雪板底座設計元素,將完全滿足室內空間與現代人品味的需求。


超輕巧迷你美型機

Wind Box DC100 外觀利落輕薄,體積僅 191.8 ( W ) X 150.93 ( H ) X 34.94mm ( D ),重量約 830g ,附有獨特滑雪板造型支撐底座,易於收納與移動,超精巧美機適宜放置於住家或辦公室各式場所。 Wind Box DC100 經實驗測試,平均使用最高用電量不超過 40W ,比一般個人電腦減少兩倍以上的耗電率,充分達到能源效率運用,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守護地球。系統內部更透過 MSI 靜音處理,讓一般待機時音量低於 22dB ,保持安靜不受干擾的室內環境,適於長時間使用。產品製造過程均符合最新歐盟與美國環保規範認證,採用無毒可回收材質,帶給使用者除了便利更加健康的使用經驗。


簡約高效 APU 視界

Wind Box DC100 採用最新 AMD Brazos 平台,內建 AMD Fusion 加速處理器( APU ) E - 450/1.65GHz 處理器,支援整合雙核心處理器與 Radeon TM HD 6320 獨顯等級顯示效能,處理器耗電量僅需 18W ,有效縮小內在元件空間與用電。除了令人驚艷的整體處理速度, AMD E 系列 APU 更大幅提升視覺處理效能,包含支援至 1080p HD 高解析度、超過一億色位元顯示、進階影像除錯、動態對比、色彩飽和度調節、噪訊降低、邊緣強化等,並加強網路串流媒體傳輸流暢度,讓您日常無論在觀賞 HD 高畫質電影、瀏覽 Flash 網站、觀賞網路 Youtube 影片,或執行最新 DirectX 11 遊戲時,都可盡情享受清晰流暢的畫面。 Wind Box DC100 輸出端涵蓋兩大主流規格: VGA 與 HDMI ,方便使用者不須額外更換或購買配件,可直接連接家中現有的螢幕設備,提供最優異的影像傳輸效果。


聰明漫步在雲端

Wind Box DC100 導入現今最具話題性的雲端運算技術,由 MSI 獨家研發兩套智慧同步軟體: Smart Media Link 與 Smart Sync 。相容於 Windows 7 作業系統與 Media Player 11 或更新的版本。使用前只需將 Windows 中的媒體庫串流功能開啟,再進入 MSI 專屬同步軟體,便可於智慧型使用者介面輕鬆選擇需要同步的檔案。在 Smart Media Link 情境下,您可將所選擇的多媒體檔案,同步播放於同區網(含 LAN 與 WiFI )的各式裝置- NB 、電腦、手機、平板電腦、與具備 DLNA 能力的 LED TV ,讓您的迷你電腦立即成為你的雲端影音指揮中心。在 Smart Sync 應用環境下,只要輕點幾下滑鼠,即可與其他電腦輕鬆同步 Outlook 上重要的連絡人資料、行事曆、照片、音樂、影片、文件甚至網址書籤。為您減少隨身碟傳遞檔案可能的檔案缺損風險,並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實踐雲端生活的新體驗。

建議售價: 11,900 NT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