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山下海就帶「它」!超耐摔、大電量防水新機 萬元有找

2018/01/06 18:33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具備軍規級強悍耐摔、防水與超大電量功能的CAT S31,支援溼手指及手套操作,4.7吋螢幕,重200克。(圖皇鋒通訊提供)

相較於市面上熟知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以工作靴鞋聞名的CAT,跨入手機領域,強打具備軍規等級「防摔、防水、防塵」功能的三防手機 CAT Phone,近幾年來,憑著優異的防水防摔性能,加上特殊材質的設計,足以應付惡劣的氣候環境,貼近專業工作人士的需求,在國外市場上已累積知名度。在國內代理商的引進下,最新款軍規三防智慧型手機 Cat S31 ,在今年已正式登台開賣。


Cat S31,採用4.7吋螢幕,搭載Android 7.0作業系統,重200克。據官方提供數據,防摔測試能力可達1.8公尺,防水等級為IP68,可支援水下深度1.2公尺達35分鐘。此外,擁有4000mAh的超大電量,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38天的待機時間,或通話時間長達15小時。手機操作使用的環境溫度範圍,可從攝氏零下30度到55度,這對一些特定專業人士,如:建築業、農業、安全及汽車維修等行業,或是熱衷戶外活動的愛好者來說,強悍軍規的實用性能,是上山下海的隨身最佳拍檔。

CAT S31在規格配置上,屬於中階級,搭載高通S210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2GB 記憶體、 16GB儲存容量,可透過 microSD 卡最高擴充至 128GB。前鏡頭為 200 萬畫素,主相機為與 800 萬畫素,並支援 4G + 3G 雙卡雙待、藍牙傳輸 4.1。建議售價9.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