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全球「賣最好」3C 產品出爐:iPhone 奪冠,第二是「它」!

2018/01/04 16:25 文 / 記者黃敬淳

想知道地球上賣最好的 3C 產品是誰嗎?據《USA Today》、以及其合作的調研單位 GBH Insights 數據,2017 年銷售最好的電子產品仍然是 iPhone,全年一共售出超過 2.2 億支;居次的則是三星 2017 年的旗艦系列 Galaxy S8 與 Note 8,一共賣出 3,300 萬支。

圖為第一代 iPhone(圖/翻攝自 Flickr)

特別的是,蘋果也是唯一在前 5 名獨佔兩名的公司。除上述奪下第一的 iPhone,亦有以 2 千萬銷量拿下第 4 的 Apple Watch。去年 9 月的發表會上,蘋果亦公開表示,Apple Watch 銷量已超越勞力士,助其成為全球最大的「錶商」。

排名第三的熱銷品則是亞馬遜的 Amazon Echo Dot,以 49.99 美元的低廉售價(歲末假日季還 6 折優待)、但又支援該有的音響與 Alexa 服務而衝出 2,400 萬銷量。去年發表以來讓任天堂出盡風頭的新主機「Switch」,則以 1,500 萬台排名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