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 重點新聞】iPhone 有這 7 種狀況,代表你被「降速」了!

2018/01/02 18:38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蘋果官方文件詳述「iPhone 動態效能管理」可能導致的狀況

蘋果稍早在官方聲明中,指出若有 App 啟動時間更長、畫面捲動格率下降等 7 項徵兆,就可能代表手機正受到 iOS 動態效能管理的影響,因此或許有更換電池的必要。

(圖/翻攝自 Flickr)

二、擔心因電池老化遭「降速」?蘋果線上客服可查詢!

想到蘋果原廠以 890 元換電池除不能事先換過副廠電池,電池檢測亦必須符合「嚴重耗損」的標準。而用戶除了到門市檢測電池品質,也可以透過蘋果的線上客服、從遠端確認手機電池目前的健康度。

三、不只 iPhone:老 iPad 也傳遭新版 iOS 降速

美國密蘇里州的一起訴訟指控,包括 iPad mini 2 在內的老 iPad,也受到 iOS 10.2.1、以及所有 iOS 11 子版本的影響導致「被降速」。這亦是首起指控蘋果針對 iPad 降速的訴訟。

四、《紐時》:超過 200 款 App 可能竊聽用戶手機

《紐約時報》報導指出,有超過 2 百多款的應用程式與遊戲 App,會利用手機的麥克風在背景進行監聽行為。據了解,在 Google Play Store 應用商店上,至少有超過 250 款以上的應用與遊戲有此項嫌疑。

五、花旗:蘋果可能斥資收購 Netflix

花旗銀行分析師指出,蘋果將有 4 成機率、以超過千億美元的代價收購 Netflix,以充實自家的 OTT 服務。由於 9 成的現金儲備(超過 2,500 億美元)皆在海外,目前為止,蘋果最大一宗收購案,「僅」為 Beats Audio 的 30 億美元。

六、7 奈米領先三星!台積電傳獨佔 2019 蘋果 A13 訂單

除已傳出台積電將獨佔蘋果 2018 年新 iPhone 的 A12 處理器訂單,歐系外資亦看好台積電因 7 奈米製程領先三星,仍將繼續獨吞 2019 年蘋果晶圓代工訂單。如果成真,台積電將從 2016 的 iPhone 7 起,連 4 年獨攬蘋果 SoC 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