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漲價至 7,200 元起?紅米 Note 5 曝光、搭 5.99 吋全螢幕

2018/01/03 08:15 文 / 記者黃敬淳

儘管上月初才發表 5.7 吋、5.99 吋的紅米 5 / 紅米 5 Plus,同時不論定位、售價都接近目前的紅米 Note 4X,讓人一度以為小米似乎將精簡產品線、不再推出新款的「紅米 Note」。不過,稍早一項情報卻指出,新一代的紅米 Note 不但存在,還可能漲價,定位亦會稍微高階一點。

圖為紅米 Note 4X(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據了解,新一代的紅米 Note 5 將會至 2018 年第二季才上市,原因是為了等待高通 Snapdragon 632 發表、並作為其首發產品。此外為了與紅米 5 Plus 區別,紅米 Note 5 也會加入雙鏡頭設計──定位類似 2016 年 7 月推出、但也很快下市的紅米 Pro

圖為紅米 5、紅米 5 Plus(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不過,除了處理晶片的性能好一些、以及雙 1,200 萬畫素鏡頭,依目前資訊,紅米 Note 5 的規格其實與紅米 5 Plus 相差不多,除同樣是 5.99 吋、18:9 螢幕,記憶體也一樣是 4GB,但可能會有更大的版本可選。也有消息表示紅米 Note 5 的外觀會稍微精進一些,具備比紅米 5 Plus 更窄的邊框。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外傳定價會從 1,5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7,290 元)起跳的紅米 Note 5,儘管定價比目前的紅米 Note 4X 明顯貴上一截,但此定價其實與紅米 Pro 當初的 1,499 人民幣相當。目前這款手機亦仍在小米內部測試,用戶不妨先期待已確定會在台灣上市的紅米 5 與紅米 5 Plus。

已下市的紅米 Pro。它亦是紅米系列首款搭載雙鏡頭的手機(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