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智慧型手機耳機 EX14vp

2011/10/07 20:56 Sony

Sony 推出全新適用智慧型手機的 EX14vp 耳機,共有六款亮眼時尚色彩可供選擇,提供聽覺升級與視覺加分的雙重享受,且採用混合式矽膠設計,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到不適,讓喜歡聽音樂的樂迷擁有更為優越的隨身音樂配備。

Sony 全新的 EX14vp 密閉入耳式耳機,保有高解析度的聲音表現和使用舒適等優點,同時配載智慧型手機專用的遙控器,提供音樂播放功能、手機免持功能,並有六種繽紛色彩可供選擇,讓消費者可自由搭配手機的外觀,展現個人獨特品味與風格。

此外, EX14vp 採用混合式的矽膠設計結合兩種硬度的矽膠,避免耳塞頂端受到擠壓導致音質下降的困擾,耳塞組件柔軟舒適,大幅提升外耳道的貼合度,還可選擇隨附的三種尺寸耳塞使用,即使長期配戴亦感到舒適自在。

Sony 全新耳機 EX14vp ,將於 10/7 上市,推出黑色、白色、粉紅、紅色、藍色、紫色,建議售價 NT$109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