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舊機更換降價電池提前了!蘋果悄悄在官網公布「即日」開始

2017/12/31 11: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針對 iPhone 舊機降速發道歉聲明,並宣佈保固期的 iPhone 6 後續機種,提供電池大降價的補償措施,從原訂2,590元降為890元。先前官網表示將從2018年1月底開始實行,持續到12月底,並於全球同步進行。不過,今日12/31日稍早,蘋果官網已悄悄把更換電池的時間提前。

(圖翻攝自9to5Mac)

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有關提供電池降價更換服務的時程,蘋果官網原訂公告「將從2018年1月底開始」的字句已被刪除,經向蘋果確認證實這項消息,官方回應表示,原本預計需要更多時準備電池供貨的需求,但現在已可開始提前供應,不過,部分更換電池的初期供貨可能有限。

蘋果官網公布iPhone 舊機更換降價電池,將持續至2018年12月。原訂將從2018年1月底的字句已被刪除。(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建議若有急需要更換電池的iPhone 6後續機種的用戶,不妨可先向Apple Store直營店、Apple授權維修服務中心聯絡詢問。

你可能也想看

舊 iPhone 換電池效能會變好?蘋果公開電池技術文件這麼說

踢爆蘋果龜速真相 竟然是個17歲高中生宅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