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 VAIO S 與 E 系列筆記型電腦

2011/02/10 17:55 Sony

新推出的 VAIO E 系列個性化影音娛樂機種【 EB45 】,在晶透鏡面、鮮明色彩的亮眼外型下,配備 15.5 吋、 16:9 的高解析度液晶寬螢幕,同樣搭載 Intel Core i3 新一代的 380M 處理器,擁有新一代的 ATI 5000 系列顯示卡、可提升動態影像流暢度的 Motion Reality 、以及 Dolby Home Theater 環繞立體聲音響等技術,提供高品質的影音娛樂。此外,【 EB45 】採用全尺寸獨立式鍵盤並附有數字鍵盤,更方便使用者打字、輸入數字或玩遊戲。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快捷鍵,快速開啟 Sony 獨家的 Media Gallery 和 VAIO Care 軟體或者直接進入網頁瀏覽,提供操作的便利性。

Sony 兩款全新的 VAIO 筆記型電腦將於 2 月 11 日上市。 VAIO S 系列【 S13A 】推出黑色、白色、和粉紅,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1,800 元; VAIO E 系列【 EB45 】推出晶透白、晶曜黑、和晶豔紅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