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4K全螢幕」旗艦機要來了?傳 HTC U12 將亮相

2017/12/30 10:28 文/記者劉惠琴

市場消息傳出,HTC新一代旗艦機款 U12,將採用 5.7吋螢幕,具備4K解析度的全螢幕設計,主相機將配置雙鏡頭。圖為HTC U11。(圖翻攝自PhoneArena)

DigiTimes》報導引述業界相關人士透露消息指出,HTC 在 2018 年將推出主打「4K螢幕、雙鏡頭」的旗艦新機 U12,跟上市場主流趨勢,在規格配置部分,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機身採用全螢幕的設計,主相機並配置有雙鏡頭。特別一提的是,U12 的螢幕規格,將很可能會支援4K解析度,具備超高畫質的顯示能力。

若消息屬實,HTC U12將是繼Sony Xperia Z5 Premium、XZ Premium,第三款支援4K解析度的旗艦機款。據市場推測,HTC U12 很可能會在二月MWC行動通訊大展上亮相。

HTC U12 想像圖設計。(圖/翻攝自 Key for Web)

HTC 在今年上半年與下半年,共推出兩款明星旗艦手機 U11、U11+,機身邊框導入Edge Sense擠壓感應技術,成為一大招牌特色;此外,祭出旗艦機2萬有找的高性價比訂價策略,是否將延續到新一代U12旗艦機款上,備受各界矚目。

據市調機構統計,台灣11月手機品牌銷售額與銷售量市占,宏達電的排名均位居第4名。在11月發表下半年旗艦機款 U11+ 發表後,其中,極具特色的「透視黑」,成為吸睛焦點。此外,加上宏達電宣佈邀請重量級天團五月天擔任HTC品牌代言人,也為品牌聲量加分不少。


你可能也想看

美網友票選 2017 最愛手機:HTC U11 擊敗 iPhone 8、Pixel 2!

HTC 將推出超級中階新機「U11 EYEs」?爆料達人搶先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