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又出包了?三星 Note 8 美國部分用戶反映手機無法充電

2017/12/28 15:2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Note 8美國部分用戶反映手機在電力耗盡後,出現完全無法充電的情況。(圖翻攝自AndroidAuthority)

外媒 AndroidAuthority 最新報導指出,有部分三星 Galaxy Note 8 的美國用戶,近日在論壇上反映,手機在電池電量耗盡、關機後,出現無法充電、開機的使用狀況,甚至充電時,就連手機LED充電指示燈也沒有任何的反應。此外,類似的問題也出現在部分使用 S8 Plus用戶上。

該報導提到,針對此特殊狀況,三星官方已正視這個問題,並為受影響的 Note 8用戶,依實際狀況進行手機更換。至於詳細的原因為何,截至目前為止,三星官方尚未有對外公開的聲明。據了解,受此問題影響的主要為美國 Verizon、T-Mobile 與 Sprint 電信商的 Note 8 用戶,目前仍僅少數個例。

圖為三星Galaxy Note 8。(圖翻攝自PhoneArena)

儘管仍不清楚造成手機無法進行充電的實際原因,在此,特別要提醒的是,手機電力若低於30%以下,最好盡早進行充電。若將手機電力用到低於10 %以下才充電,或是常將手機用到完全沒電以至於自動關機,這些錯誤的習慣,都是容易造成手機電池損壞的主因。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充電一整晚會傷害電池壽命嗎?5 個一定要懂的充電觀念
不想照片、資料全不見?3 個一定要避免的 iPhone 致命充電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