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舊機升級「很有感」?蘋果發佈 iOS 11.2.5 最新測試版

2017/12/28 12:10 文/記者劉惠琴

使用舊機型iPhone 6s 作測試,比較升級到 iOS 11.2.5 版後,與現行版本的差異。(圖翻攝自iAppleBytes YouTube影片)

蘋果日前釋出 iOS 11.2.5 beta 2 的最新測試版,主要修復Bug與提升系統穩定性。針對此最新版系統,對於舊iPhone機型來說,在效能上是否有所差異變化,國外知名 YouTuber「iAppleBytes」頻道已搶先升級實測,使用舊機型的iPhone 6s 作為測試,在升級到 iOS 11.2.5 版後,與現行版本 iOS 11.2.1 版,對比升級前後的差異。

經由測試結果發現,iPhone 6s 在升級到「iOS 11.2.5」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開機啟動速度變得更加快速了,時間差距約有14秒左右。此外,在跑分效能成績、開啟App速度方面,升級到最新測試版本後,則是沒有太大的差異。

iPhone 6s開機啟動速度,升級到最新版本後明顯變快了,約有14秒的差距。(圖翻攝自iAppleBytes YouTube影片)

跑分效能則是差異不大。(圖翻攝自iAppleBytes YouTube影片)

你可能也想看
升級到「iOS 11.1.1」還是覺得耗電?簡單三招能解決!

iPhone 越來越耗電? 6 招省電秘技讓電力撐更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