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智慧型手機十大技術趨勢!最受網友歡迎的是這個

2017/12/27 11: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PhoneArena)

人手一機的滑世代,隨著智慧型手機在技術提升與性能強化之下,今年最受到手機用戶喜愛與重視的手機趨勢是什麼呢?國外科技媒體《PhoneArena》列出2017 智慧型手機最具代表性的十大趨勢,經約2千名網友的票選結果,最受網友們喜愛的第一名是「全螢幕無邊框設計」,獲得過半的票數;第二名則是「更好的電池壽命」,排名第三的則是「雙鏡頭」。由此票選結果,也可看出手機用戶們最在意的三大功能重點就是「螢幕」、「電力」、「拍照」。

(圖翻攝自PhoneArena)

PhoneArena 列出的2017 十大手機趨勢,依票選高數排名依序為:全螢幕無邊框設計、電池壽命、雙鏡頭、狹長螢幕設計、HDR 顯示技術、新進品牌加入(Essential、Razer)、十奈米晶片、創新功能與較高售價、無線充電與全玻璃機身。

觀察今年上市的各品牌機款,因應行動影音的需求,以5.5吋以上的大螢幕尺寸為主流,尤其是採用「全螢幕無邊框」的外型設計,幾乎已成為今年旗艦機款的標準配備,包括如:三星Samsung Galaxy S8系列、Note 8、蘋果 iPhone X、華為 Mate 10 Pro、LG V30、HTC U11+等。在機身螢幕移除傳統常見的實體按鍵,採用18:9 比例的全螢幕設計,帶來更寬廣的螢幕顯示面積,為視覺帶來更舒適的瀏覽體驗,也是有別於過去手機所見。

特別一提的是,全螢幕的設計,不只是旗艦機的標配,也將逐漸在中階手機流行起來。可以預期的是,2018年上市的新機款,主打全螢幕設計的選擇,也將會越來越多。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奪熱賣機王!台灣 11 月手機熱銷榜排名大洗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