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D 推出新款 MY PASSPORT STUDIO 與 MY PASSPORT FOR MAC

2011/10/07 18:03 WD
Western Digital ( WD ) 推出最新系列 My Passport 可攜式硬碟,特別為搭配 Mac 電腦與 Apple Time Machine 量身設計;配合輕巧美觀的外型,和 Mac 整體造型融為一體;並提供高容量的選擇,以及卓越的安全保護,充分符合現今的生活形態。

My Passport Studio 採用全金屬材質設計,加上卓越效能,滿足現今品味獨具的 Mac 使用者需求,成為那些經常製作、分享、以及使用大量數位內容的照片與影片攝影師、繪圖藝術家、或專業創意人士最理想的隨身裝置。容量高達 1 TB 的 My Passport Studio 亦提供多種介面,包括兩個 FireWire 800 高速傳輸介面以及一個 USB 2.0 介面。雙 FireWire 介面的設計,不僅提供極快的傳輸與讀取速度,還讓使用者能串連多部硬碟或其他週邊設備,如 HD 攝錄機。 My Passport Studio 還搭載了加密與密碼保護軟體,加上全新金屬防刮設計,握在手上即可感受其堅固的外殼。

擁有時尚輕薄機殼的 My Passport for Mac 專為 Mac 使用者量身設計,滿足他們對於高容量儲存、便攜性、以及輕巧外型等需求。容量高達 1 TB 的 My Passport for Mac 是那些經常在戶外以及遊歷的學生與 Mac 使用者最愛。

由於 MacBook 和 MacBook Air 本身搭載的儲存容量相當有限,因此 My Passport for Mac 可作為易用可靠的儲存和備份裝置,用來存放音樂、影片、相片、以及所有數位內容。透過 USB 2.0 介面,使用者可快速把 My Passport for Mac 連結到 MacBook 或 MacBook Air ,不需其他額外的線路或電源。

WD 公司資深副總裁暨品牌產品與消費性電子事業群總經理 Jim Welsh 表示:「不論是創意工作者或是利用 Mac 電腦隨處享受數位內容的使用者,都會發現內建高容量的 WD My Passport Studio 以及 My Passport for Mac 是最完美的可攜式儲存解決方案。我們瞭解顧客最關注自己的數位內容,因此我們對所有產品的耐用、安全、以及可靠度,均設下嚴苛的要求。」


價格與供應時程

My Passport Studio 以及 My Passport for Mac 現已透過特定零售商和經銷商等通路販售。

My Passport Studio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 500 GB 版本- NT$ 3,700
  • 750 GB 版本- NT$ 4,320
  • 1 TB 版本- NT$ 5,200


My Passport for Mac (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 500 GB 版本- NT$ 1,950
  • 750 GB 版本- NT$ 2,300
  • 1 TB 版本- NT$ 2,9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