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變「百貨」了!小米上架湯鍋、米家電磁爐

2017/12/21 16:52 文 / 記者黃敬淳

去年 6 月曾說,要讓小米成為「無印良品」的雷軍,看來確實正在履行承諾!稍早,繼毛巾、床墊等日用品後,小米又聯手米家與生態鏈公司,推出了「米家電磁爐」、以及「煮湯鍋」等新品,希望在寒天來臨時搶一波商機。

米家電磁爐。目前僅在中國販售(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小米指出,定價 2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900 元的「米家電磁爐」除支援 100 種烹調模式,也支援 99 檔的加熱溫控幅度。圓型的旋轉式按扭上則是一個小的顯示螢幕,可以用來顯示電磁爐火力、烹飪模式等狀態。它本身也是電磁爐的開關,按壓下去後即可啟用。至於湯鍋則定價為 99 人民幣。

小米生態鏈出品的湯鍋(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台灣小米稍早也預告將推出幾款「冬季」新品,包括米家保溫杯與小米降噪耳機。其他有趣、且即將在台上市的新品,還包括電動牙刷、電鍋、以及快煮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