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力「加倍爆發」!Lenovo 推星戰限量版筆電,搭送烤麵包機!

2017/12/16 16:29 文/記者劉惠琴

Lenovo推出星際大戰Yoga 920 全球限量版,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圖/聯想提供)

搶搭星戰熱潮,筆電大廠Lenovo推出全球限量版的星戰筆電Yoga 920,此次在台灣上市的版本為黑色機身的「銀河帝國限定版」,筆電機身外蓋設計,特別採用印有星戰元素的銀河帝國徽章,搭配康寧大猩猩玻璃蓋,彰顯出低調簡約的獨特質感。特別一提的是,這款限量版設計的星戰筆電,僅在台灣Lenovo網路旗艦店獨家販售,即日起已可線上購買,並加贈限量的星戰烤麵包機,全台僅限量50組。

規格配置部分,Lenovo Yoga 920 星際大戰全球限量版,配備 13.9 吋 4K UHD (3840 x 2160) IPS 觸控螢幕,邊框採用5mm超薄設計,搭載最新第8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機身採用和曼德羅鋼鐵一樣堅固的抗磨損 CNC 鋁金屬,機身重量為1.4公斤。

購買星戰限量版筆電,即可獲贈星戰烤麵包機,全台限量50組。(圖/聯想提供)

此外,搭配作業系統為 Windows 10 家用版,該機提供雙Thunderbolt 3.0連接埠,並配備指紋掃瞄器,可支援四種使用模式:以筆電模式輸入打字、以直立模式演說展示、以平板模式瀏覽程式或以帳篷模式觀看影片。隨機提供可支援高達4,096階感壓的 Active Pen 2手寫筆。Lenovo Yoga 920 星戰筆電,台灣建議售價為 65,990 元。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詢(https://goo.gl/1WLG3D)。


你可能也想看
電力可撐 22小時!華碩首款 S835 筆電「NovaGo」下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