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12 重點新聞】《富比士》評選 2017 最佳手機;HTC 新旗艦規格曝光!

2017/12/12 18:14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富比士》專欄評選 2017 最佳手機:iPhone X 落居第三

《富比士》專欄稍早評選了 7 款 2017 年最佳手機,排名依序為華為 Mate 10 Pro、OnePlus 5T、iPhone X、LG V30、Galaxy Note 8 / S8、小米 Mix 2、Razer Phone。 

(圖/翻攝自 Flickr)

二、HTC U12 規格、上市日期曝光?

據微博爆料的資訊,HTC 新旗艦 U12 除了可能在 2018 年 2 月底或 3 月上市,也可能因第二代 Edge Sense,成為首款無實體按鍵的手機。

三、Google Maps 新增到站提醒功能

未來,用戶以 Google Maps 設定大眾運輸導航,系統會自動透過「到站提醒」,告知用戶應該下車;過程中,地圖也會即時顯示行進路線的動態資訊。

四、蘋果收購音樂辨識平台「Shazam」

蘋果稍早證實,已收購了音樂辨識平台「Shazam」,並表示未來將推出「令人興奮的計畫」。目前,「Shazam」在全球有數億名用戶。蘋果亦早已與 Shazam 合作,可以透過 Siri 進行音樂辨識。

五、Netflix 台灣 2017 年度榜單出爐

Netflix 指出,台灣用戶除更愛一口氣追完新戲、能比全球平均快上一天,最常與朋友、家人一同收看的節目,則是《主廚的餐桌》與《怪奇物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