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iPhone X「Face ID」!三星 S9 虹膜感測將大升級

2017/12/15 17: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距離三星(Samsung)發布 Galaxy S9 / S9+ 僅剩下幾個月的時間。而繼先前流出的資訊,三星 Galaxy S9 / S9+ 將會有許多改變,例如螢幕佔比加大、S9+ 版新增雙鏡頭設計與新配色等等變化。而根據《韓國先驅報》的報導,除了外觀上的改變,另一個三星招牌的功能「虹膜辨識」也將獲得升級。

(圖片來源/CNET)

三星獨家的虹膜解鎖,能透過感測器辨識人眼,並透過比對來解鎖智慧型手機。而據新的傳聞,三星將會在新的 Galaxy S9 / S9+ 上強化感應元件的辨識率,並縮短辨識時間,以此來強化辨識的成功機率。據了解,三星將會將原先具有 200 萬解析的傳感器增強到 300 萬。

這項改變除了會讓虹膜辨識更好用,也將是感應元件的大革新。此外,韓媒還指出三星將會開發新的軟體來搭配改良過的硬體,近一步提高虹膜的識別率。

三星預計將 Galaxy S9 / S9+ 的虹膜解鎖時間縮短至一秒以下,以面對 Apple iPhone X 臉部辨識所帶來的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9、S9+ 最終版設計曝光?機身前後左右全看光
 性能、功率都提升!三星 Galaxy S9 將採 Exynos 行動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