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款 Mac 要來了!搭載「A10X Fusion」晶片

2017/12/08 15:48 文 / 記者黃敬淳

蘋果在今年 6 月的 WWDC 上除了翻新一大票 MacBook,也推出了一款可能用來描準 Mac Pro 部份客群的專業級桌上型電腦「iMac Pro」。除了採用太空灰色外觀,iMac Pro 也支援最高 18 核心的高階 Intel 晶片,但需遲至今年 12 月才發售。

iMac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過,儘管 12 月已經過了一週,iMac Pro 仍沒有上市的動向。但稍早,有網友發現這款產品已經陸續結束報關流程,即將上市;據悉,這款電腦的型號將是「A1862」。

也有開發者發現,在 macOS 的程式碼中,似乎為 iMac Pro 配備了 A10X Fusion 晶片──目前主要用於 iPad Pro。預計 iMac Pro 仍將以 Intel 處理器為主晶片,但讓 A10X 處理一些「小功能」,如以「Hey Siri」口號喚醒 Siri。

HomePo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除了 iMac Pro,蘋果近期將上市的產品則是稱為 HomePod 的智慧音響。這款產品原先計畫於 12 月就上市,與 iMac Pro 同期,但因生產問題,被蘋果延後到 2018 年初才上市,詳細時間亦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