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看誰是你按讚最多的頭號粉絲?Facebook 年度回顧影片上線

2017/12/09 09:22 文/記者劉惠琴

12月7日起,用戶可陸續在臉書動態消息上看到自己的2017年度回顧影片。(圖Facebook提供)

Facebook 向個人用戶釋出「2017年度回顧影片」的專屬功能,即日起用戶可陸續在動態消息上看到自己的回顧影片。特別一提的是,Facebook 為今年度的回顧影片模板加入了不少3D立體的元素,融入3D積木、拼圖、相框等組合方式、轉場特效,呈現出今年分享、生日或是被標註在內的特別時刻。

跟往年一樣,臉書提供專屬個人化的年度回顧影片,若對系統自動挑選出來的照片不滿意的話,也可進入專屬頁面http://facebook.com/yearinreview 自行編輯。


除年度影片回顧之外,在個人回顧的專屬頁面,臉書還整理出「你在 2017 年結交了幾位新的 Facebook 朋友」、「好友對你按讚的總計次數」、「按讚最多的三位頭號粉絲」等統計數據。

你可能也想看
Facebook 還有你不知道的事!4 個隱藏小功能快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