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久等了!蘋果 Apple Pay 金融卡服務在台上線

2017/12/06 11:03 文 / 記者黃敬淳

自今年 3 月上路以來,蘋果行動支付「Apple Pay」仍只支援中信銀、台新等 7 家銀行的信用卡,同時在此 7 家銀行之外就沒有其他新進服務的動向。不過稍早除了傳出將由中信銀、渣打、台新先以試辦的形式推出金融卡綁定服務,經實測,也已經有部份 VISA 金融卡能夠加入 Apple Pay。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蘋果在 iOS 上的使用者說明,目前似乎仍僅有中信銀旗下的各類金融卡(Debit 卡)可行,包括 LINE Pay 卡、一般 VISA、MasterCard 金融卡皆可加入綁定,但需要電話或簡訊認證。Apple Pay 新增此服務後,對一般不方便使用信用卡的族群,如學生,或許也能有一些幫助。

(圖/記者黃敬淳翻攝)

目前,台灣能使用金融卡的行動支付其實不少,包括臺灣行動支付「T wallet+」(或稱「台灣 Pay」)、Pi 錢包、街口、Line Pay 都可行,但性質與上述第三方支付不同的「國際三大 Pay」,Apple Pay 應仍是首間在台支援金融卡的廠商,但 Android Pay、Samsung Pay 應該稍後就會跟進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