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7.17」更新版上線!推出生日「送禮」新功能

2017/12/05 17:2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釋出「7.17」更新版,率先於iOS平台上線。(圖LINE提供)

通訊軟體 LINE App 今天釋出「7.17」版更新檔,並率先於 iOS 平台上線,此最新版本中,特別針對 iPhone X 的「劉海」螢幕介面做了優化;此外,還新增了五大實用功能,包括:生日動態投稿新增「送禮」功能、聊天室內建相機錄影支援GIF動態圖檔、相機並加入5款專屬濾鏡特效、傳照片新增加趣味化「日期貼紙」、以及可防堵廣告、陌生人加LINE騷擾的獨立「檢舉」按鍵。

一、動態消息 新增生日「送禮」貼心功能

在7.17.0版本中,透過 LINE 動態消息中的生日投稿,在祝賀朋友生日快樂的同時,還可以送對方禮物。這項貼心送禮的新功能,是結合「LINE 禮品小舖」,按下「送禮」按鈕後,可選取想要贈送給對方的禮物,如:咖啡、餐券、飾品等。目前僅優先開放iOS版本可進行禮物贈送功能(可送給iOS & Android)。

動態消息的生日投稿功能,結合LINE禮品小舖,可選擇上架的禮品送禮給壽星。(圖翻攝自LINE Blog)

二、內建相機 直接錄影變成GIF動圖

在LINE 聊天室中開啟相機後,會看到新增一個GIF的按鍵,按下去之後,再按下面的圓圈圈開始錄影,所錄的這段影片就會自動存成GIF動態圖檔的格式。此新功能,目前僅優先開放iOS版本。

聊天室內建相機錄影支援GIF動圖。(圖翻攝自LINE Blog)


三、內建相機 新增5款濾鏡特效

聊天室內建相機新增 Time、Modern、Nostelgia、Snowball、Twilight五款全新濾鏡特效。在聊天室內開啟相機功能即可使用。此新功能,目前僅優先開放iOS版本。

聊天室內建相機新增五款全新的濾鏡特效。(圖翻攝自LINE Blog)

四、傳送照片 可加入日期貼紙

在LINE聊天室傳送照片之前,輕觸被選取的照片中間區塊,即可進入「傳送照片前的編輯模式」。

這時會看到編輯畫面中,多了一個笑臉符號,按下笑臉符號,即可把:「今天日期」、「現在幾點」,以及「今天是禮拜幾」的日期貼紙,加入到照片中,並可任意拖曳調整位置與角度。

此外,在照片貼上日期貼紙後,直接點按日期貼紙,也可更換不同的日期格式。此新功能,目前僅優先開放iOS版本。

聊天室傳送照片時,可加入個性化、趣味化的「日期貼紙」。(圖翻攝自LINE Blog)

五、新增檢舉按鍵

在莫名被拉進不明群組時,以往要進入到第二層選單才能找到「檢舉」按鍵。在7.17版本,新增獨立的「檢舉」按鍵,方便用戶阻絕騷擾。

被拉近不明群組時,可透過檢舉按鈕,防堵騷擾。(圖翻攝自LINE 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