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00 萬畫素最強自拍鏡頭!VIVO V7 系列即將登台

2017/12/04 17: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VIVO 官方臉書)

如果平時有關注中國品牌的人,肯定對 VIVO 這個近幾年崛起的品牌不陌生,先前 VIVO 宣布前進台灣市場,腳步果然很快,本週三(12/6)將正式推出首款手機 VIVO V7 / V7+。

作為同一系列,V7 與 V7+ 不同之處只在螢幕大小,據 VIVO 官網資料,V7 具有一片 5.7 吋 IPS 螢幕,而 V7+ 則是 5.99 吋,兩款手機螢幕比均為 18 : 9,並且都具有一個 24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

而在效能方面,V7 / V7+ 都採用高通(Qualcomm)最新的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並具備 4GB 記憶體以及 32GB 內部儲存(7+ 為 64 GB),而且皆可支援 256GB MicroSD 記憶卡。另外 VIVO V7 / V7+ 出廠都具備基於 Android 7.1 特製的 UI「Funtouch OS 3.2」,並同時具有指紋以及臉部辨識兩種解鎖方式。

官方表示,V7 / V7+ 將會於今年 12 月正式在台灣上市,價格方面目前則未可得知。

VIVO V7 / V7+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前五大 OPPO 兄弟手機 vivo 將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