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狂閃退、黑螢幕轉圈圈!iOS 11 爆重大Bug 五招解法在此

2017/12/02 12: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iphonehacks)

iPhone 今凌晨傳出無預警閃退當機、或是突然進現黑畫面轉圈的嚴重災情,引發許多用戶於網路上抱怨與求救詢問。據了解,此次受影響的iOS 裝置,包括 iPhone 6 以上的機種與iPad;其中,尤以發生在 iPhone 6s、7、7 Plus 為居多,主要是 iOS 系統在更新到最新版本11.1.2 所導致的嚴重錯誤Bug。目前為止,蘋果尚未對此問題有對外的說明。

有關升級iOS 11.1.2 版iPhone 手機出現「黑畫面轉圈圈」的情況,在官方未釋出更新版之前,目前已有熱心網友陸續分享解法,相關應對解決方法,整理如下:

1.把iOS裝置回復為原廠設定

打開「設定」→「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設定」,把iPhone 重置為原廠預設,但仍然會保留所有 App 與內部資料,是目前最快速、最有效的處理方式。提醒,若重置後,仍有出現異常情況,建議可在試著重新執行重置。

2.強制重開機

iPhone 7 以前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到 iPhone 出現白蘋果的圖示為止。

iPhone 7 / 7 Plus 機型,按住「電源鍵」以及「降低音量鍵」持續幾秒,直到出現Apple白蘋果的圖示為止。

iPhone 8、iPhone 8 Plus機型,先按下「增大音量」按鍵,再按下「降低音量」按鍵,接著,持續按住電源鍵,直到 Apple 白蘋果圖示出現。

iPhone X,先按一下「增大音量鍵」,再按一下「降低音量鍵」,接著長按右側的電源鍵約達10秒左右,直到螢幕出現白蘋果的圖示為止。


3.修改地區

點選「語言與地區」,把地區改為美國。

4.修改系統日期

點選「日期與時間」,關閉自動設定,並將系統時間日期設為12月1日以前,如11月30日。但這方式恐會影響到手機儲存的照片時間設定的混亂問題,非必要不建議使用此解法。

5.關閉App個別通知

點選「設定」→「通知」,把App個別通知全都一一關閉,再強制重新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