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機登場!搭 Snapdragon 630、4GB 記憶體

2017/12/01 13:09 文 / 記者黃敬淳

甫發表新旗艦 U11+ 的 HTC 又推出了一款中階新品!稍早在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上,曾有一款代號「X2—HT」HTC 手機意外出現,同時表明會搭載 Snapdragon 630 處理晶片、以及 4GB 記憶體,隨後這款新品也正式亮相,並於日本市場發表。

HTC X2(圖/翻攝自 HTC 官網)

這款稱作「HTC X2」的新機,其實就是「U11 Life」的日本版。U11 Life 除搭載 Snapdragon 630,亦支援 U11 系列的防水防塵與 Edge Sense 握壓感測。但這款與 U11+ 一起亮相的手機並未在台上市。據 HTC 透露,暫時也沒有在台發表的計畫。

定位上,U11 Life 也有點類似 HTC U Play 的繼任機。U Play 當時是與 U Ultra 一起在今年 1 月發表,搭載聯發科 Helio P10 晶片,記憶體也同樣是 4GB,不過隨著 U Ultra 已經從超過台幣 2.3 萬的原價滑落至官網特價 9,990 元,U Play 仍在 10,900 的定價已經註定邊緣。

HTC U Ultra。這款手機首次亮相了 U 系列的玻璃設計,並搭載子母雙螢幕(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目前的旗艦 HTC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稍早,中媒新浪網也專欄評論了 HTC 品牌的現況。該文認為 HTC 儘管能做出沒什麼缺點的好手機,如 HTC 10,卻缺乏 iPhone X 那樣將產品做到極緻的能力,導致不容易排進消費者選購清單的前幾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