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com 發表第三代 Bamboo 數位板 - Bamboo Pen、Bamboo Pen & Touch、Bamboo Fun

2011/10/05 21:46 Wacom

來自 Wacom 的無線數位板讓創作、編修照片、文件與分享更加簡易

為符合與日俱增的網路與社群創作者的需求, Wacom 發表了全新系列的第三代 Bamboo 數位板。搭配多點觸控與精確數位筆功能的 Bamboo 數位板更增加了支援無線傳輸的能力,提供使用者更大的使用彈性。創意生活可以變得更直覺與更多元化。

任何喜愛創作個人化與個性化數位內容的朋友都適合使用像 Bamboo 這種直覺式輸入的工具, Bamboo 讓每個人都能簡易地表現創意。 Bamboo 數位板產品線相當的完整,包含了 Bamboo Fun (中,約 6 X 9 吋)、 Bamboo Pen & Touch (小,約 4 X 6 吋)  與 Bamboo Pen (小,約 4 X 6 吋 ) 共 3 款。輕巧的 Bamboo Pen&Touch 與 Bamboo Fun 更支援無線傳輸功能,使用者可以不受傳輸線的束縛,無論在室內或是外出,都可以輕鬆享受超過 10 個小時無拘無束的創作環境。此外,升級的觸控功能與如紙一般的書寫繪畫表面建立了更和諧與有趣的電腦使用方式。


精準的數位筆與多點觸控功能 (升級到 4 指觸控)

Bamboo 數位板整合了壓力感應的無線數位筆與多點觸控功能,使用者可以快速又簡易地在 PC 或 Mac 上工作。數位筆做了相當的提升;藝術氣質的外觀、更舒適的握感、順手的側邊按鍵與圓頭橡皮擦。壓力感應維持原有 1024 階級,可以準確控制游標與手寫筆記。多點觸控由支援兩指觸控升級到支援 4 指觸控,在使用上更精準靈敏,是流覽文件、照片與網頁時的最佳幫手,放大縮小與旋轉更是無往不利。

Bamboo Paper - 虛擬的筆記本 app

Wacom 還提供非常成功的 app - Bamboo Paper 。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上建立虛擬的筆記本,進行手寫紀錄筆記、隨手塗鴉,並且與朋友同事分享內容。 Bamboo Paper 可以透過桌上介面 Bamboo Dock 免費取得。 Wacom 也首次在台灣提供手寫辨識軟體 Bamboo Script ,提供多國語言的手寫辨識輸入,更增加 Bamboo 數位板更多元的使用。


直覺使用的互動式數位板

Wacom 台灣區副總經理董維表示:「使用第 3 代 Bamboo 數位板,消費者可以讓每天的數位生活變得更有創意。 Wacom 提供最直覺的人機介面來創作個人化的數位內容、書寫、繪圖與編修照片,與電腦互動會更有趣」。一般電腦使用者與商務人士長時間瀏覽網頁,需要在文件上簽名或手寫註解。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也喜歡在部落格塗鴉或是幫照片添加特效, Bamboo 正是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