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acom 發表專業用數位繪圖顯示器 Cintiq 24HD

2011/10/05 21:15 Wacom

新一代 Cintiq 提供 24 英吋寬螢幕 HD 高畫質與絕佳的人體工學設計 - 專業數位設計人員的極致工作平台

Wacom 全新 Cintiq 24HD 將數位工作環境引領至一個新的階段。完整的控制、舒適的操作與絕佳的工作效率。 Cintiq 24HD 是針對高標準的設計師、插畫家、動畫師、影片剪接與後製人員所設計的,提供最先進的 Wacom 數位筆工作體驗。在 Cintiq 24HD 的加入後,將與 Cintiq21UX 與 Cintiq12WX 組成完整的 Cintiq 產品家族。

Wacom 的 Cintiq 24HD 最大的不同在於強化工作效率與提升使用者的舒適度。 24 英吋 HD ( 1920X1200 )的寬螢幕提供更真實的色彩與更廣的色域符合對顏色嚴苛要求的工作。新設計的底座能讓使用者將螢幕調整成多種工作模式以最舒適的姿勢進行創作。螢幕的邊框設計為支撐手掌與手臂以操作觸控環與快速鍵。 Cintiq 24HD 亦如其他 Wacom 產品一般提供使用者最真實的筆觸,包含了 2048 階級的壓力感應與 40 度的傾斜感應。

Cintiq 24HD 是一個整合使用者經驗與高品質設計工程的最佳典範。Wacom 台灣區副總經理董維表示:「 將所有適當的元素整合至 Wacom 的新旗艦產品是為了強化動畫、攝影與電影特效等客戶的需求,尤其寬螢幕的 LCD、準確的顏色與高解析度的顯示對這些客戶而言更是重要」。


大尺寸螢幕

Cintiq 24HD 亮麗的外型與優異的功能特別著重在使用者操控性與使用舒適度。新的 24 英吋高解析度寬螢幕最適合現今媒體業、動畫與電影業的需求。 Cintiq 24HD 的規格符合今日娛樂事業的要求,有了 Cintiq 24HD ,影片後製與動畫人員就可以在 Full HD 的工作環境下進行創作。此外,廣色域的 Cintiq 24HD 也相當適合對色彩要求嚴格的數位攝影編修人員與插畫創作者。

在校色方面, Cintiq 24HD 可搭配市面知名品牌的電子校色器材使用。 Cintiq 24HD 螢幕的尺寸與品質都是數位影像創作者工作螢幕的首選,也是作為第二螢幕的理想選擇。


為工作舒適度而設計的底座

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性對專業創作者是很重要的。因此 Cintiq 24HD 在設計時就將此項目列為重點之一。新設計的底座提供多種工作模式設定,可以讓使用者依個人工作習慣調整至最佳位置,減少長時間工作引起的疲勞。直覺操作的設定桿讓螢幕的調整簡單又輕鬆,甚至可以將 24 英寸的螢幕設定為離開桌面,置於膝部上方的位置來進行繪圖。當你只是要發送電子郵件與進行一般文書工作時, Cintiq 24HD 可以快速設定為近乎垂直的角度。主螢幕底端也設置有活動支柱可將螢幕撐離桌面以放置電腦鍵盤。

全新設計的 Cintiq 24HD 底座賦予使用者對螢幕高低位置調整的自由度,可大幅降低長時間工作引起的疲勞。


優異的數位筆

Cintiq 24HD 有著 Wacom 專利的數位筆技術,提供僅 1 克重的啟動壓力與接近真實筆觸的繪畫感覺。 2048 階級的壓力感應也給予創作者完整控制繪圖線條與顏色的能力。當搭配如 Adobe 、 Autodesk 、 Corel 與 Pixologic 等軟體時, Cintiq 最能將作品表現得栩栩如生。數位筆亦配置了壓力感應橡皮擦與快速鍵,能依使用者喜好設定為滑鼠左右鍵功能或是其他功能。


其他特點與配件

Cintiq 24HD 螢幕的邊框不僅能支撐使用者的手掌與手臂,還安置了可設定的觸控環與快速功能鍵。使用者可依自己的工作習性來設定快速鍵的功能,可以藉由減少使用鍵盤而改善工作流程,也更能專注在創作的內容。

Wacom 也提供其他的數位筆可讓 Cintiq 24HD 使用者選購。如美術筆可感應 360 度的旋轉,所以在搭配 Adobe Photoshop 、 Illustrator 與 Corel Painter 12 使用時可以創造出特別的筆觸或是模擬書法。這些配件均可透過 Wacom 授權線上商店購買


上市日期

台灣地區將於 2011 年 11 月開始供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