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 用戶快更新!蘋果緊急釋出 macOS 漏洞修補並發聲明公開道歉

2017/11/30 09:5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新版macOS作業系統high Sirrera出現重大安全漏洞。(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最新推出的 Mac 作業系統 High Sierra,昨日被國外資安人員發現有重大的安全漏洞,不需要輸入密瑪,即可取得管理者權限,且僅需幾個步驟,就能允許第三人進入系統重置電腦、修改密碼。只要是Mac電腦有搭載最新版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1,以及剛推出的 macOS High Sierra 10.13.2 Beta 5 公測版,皆受到影響。就在今天稍早,蘋果已火速緊急釋出了「Security Update 2017-001」修補程式,以防堵系統中的漏洞,用戶直接透過 App Store即可進行更新,蘋果呼籲所有 Mac 用戶都盡快進行安全性更新。

                                           蘋果已火速緊急釋出 macOS 漏洞修補程式,呼籲所有Mac用戶盡快更新。(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針對此次爆發的重大安全漏洞,蘋果官方對用戶發出了聲明並公開道歉,聲明內文提到「安全性對每一款蘋果產品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非常遺憾這次在 macOS 更新犯的錯誤,在昨天瞭解到漏洞問題之後,已隨即進行搶修,目前透過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的系統更新,即可自動安裝修補程式。我們現在正開始重新審視開發流程,以確保不讓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