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2 beta 5 最新測試版釋出!舊機升級有驚喜?

2017/11/29 14:0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釋出iOS 11.2 第五個測試版,推估正式版將可能在12月發佈。(圖翻攝自MacRumors)

距 iOS 11.2 正式版發佈的腳步已越來越近了!據 MacRumors 報導指出,蘋果今天稍早正式釋出了 iOS 11.2 第五個測試版本的更新,此次更新項目的主要重點在於強化系統整體的穩定性及修復先前 bug。

蘋果在9月推出 iOS 11 系統正式版後,目前來到 iOS 11.1.2 版,這是自 iOS 11 上線以來的第 7 個小版本。歷經兩個月的時間,先後有用戶回報耗電異常、計算機快速連打加總有 Bug、iPhone 8 通話有電流聲 Bug、iPhone X 遇天冷螢幕觸控失靈等狀況,針對用戶回報的錯誤問題,持續釋出小版本的更新以修正錯誤。

據了解,在全新的 iOS 11.2 版本中,系統會較先前版本更為穩定,除了持續修正 Bug,還將會加入新的功能,包括:改善 Wi-Fi、藍牙開關功能、修正計算機的Bug,針對iPhone 8、8 Plus、X 三款支援無線充電的新機,提供支援 7.5W的快速充電,以及針對美國地區推出的 Apple Pay Cash 銀行轉帳功能。

此次釋出的 iOS 11.2 beta 5 版,雖然蘋果官方僅強調加強系統穩定性,不過,稍早,國外知名 YouTuber「iAppleBytes」頻道已搶先進行升級實測。以舊機型的iPhone 5s、6、6s、7,在升級到 iOS 11.2 beta 5 版後,比較與現行版本 iOS 11.1.2 版的差異。

iPhone 7 在升級iOS 11.2 beta 5版後,實測較發現,開機反應速度明顯變快了。(圖翻攝自YouTube「iAppleBytes」頻道影片)

iAppleBytes的測試影片中,可以發現,在開機速度上, iPhone 5s 升級後,速度反應有提升加快。iPhone 6 也略有改善;不過,iPhone 6s 則是比現有 iOS 11.1.2 要稍慢些;至於採用 A10 Fusion 處理器的iPhone 7,升級到iOS 11.2 後,開機速度上也是明顯增快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