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 iPhone 耗電!YouTube 釋出更新版本救援

2017/11/28 14: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Gear)

先前曾報導過 iOS 版 Youtube App 在 iOS 11 系統下將會造成嚴重的耗電問題,導致手機產生高溫、電池電量下降,而經過用戶反應,Youtube 官方承諾將解決錯誤,並於今天(28 日)正式推出 Youtube 更新程式。

Youtube 應用程式一直是手機資源消耗最兇的,包括電量、網路流量等。而在 iOS 11 中,有一個程式代碼錯誤,將會大大放大 Youtube App 對手機的電力要求。據了解,這個消耗程度誇張到瀏覽短短 15 分鐘的短片,將可以消耗手機一成的電量。

官方建議 iOS 11 用戶能盡快開啟 App Store,並將 Youtube 更新至最新的 12.45 版本來解決軟體不當耗電問題。

App Store 連結

新的 12.45 版更新已有清楚明示「修正電力消耗問題」。(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承認:iPhone 耗電元兇之一是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