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三星 S9 搶鋒頭!「韓系勁敵」新機曝光

2017/11/28 12:18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曾有消息指出,近來訊息頻傳的三星 Galaxy S9,可能會在 2018 年 1 月的 CES 展就提前發表。不過除了三星,同為「韓系勁敵」的 LG 也據傳可能在同場較勁,推出 LG G6 的繼任機「G7」。

(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儘管在去年 2 月 MWC 展推出的 G6 是市場上較早採用 18:9 螢幕比例的新機,但僅搭載 Snapdragon 821,而非高通同年的旗艦品 Snapdragon 835,讓這款手機在隨後的一批 Snapdragon 835 新機中並不顯眼,亦不及直接推出嶄新「全螢幕」設計的三星 Galaxy S8 吸睛。

因此,LG 此次的 G7 可能會直接配上高通新一代的 Snapgradon 845,而不是 Snapdragon 835 機種。不過,預計在 12 月發表會亮相的這款新晶片,初期供貨能否同時滿足三星在內的各家大廠仍屬未定,同時也考驗著 LG 的議價能力。亦有消息指出,三星早已包下首批 S845 貨量,以供應自家新機 Galaxy S9

除了可能搭載 S845,G7 也傳出可能採用螢幕指紋感測,以及自家的 OLED 面板,但此一消息的機率應該不大。值得一提的是,三星、LG 的兩款新旗艦儘管可能在 2018 年 1 月的 CES 展就亮相,但正式發表會與上市日期應該仍會在 3 月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