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9 / S9+ 設計已定案?跑分、外型齊曝光!

2017/11/28 11:26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爆料達人」evleaks 曾表示,近來新消息頻傳的 Galaxy S9,可能會在 2018 年 1 月的 CES 展就提前發表。而微博近來也流傳一組照片,透露了更多 S9 的規格細節。

圖為 Galaxy S8(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Galaxy S9 將會與 S8 一樣區分為「S9」與「S9+」兩款。但與前代 S8 不同的是,過去「+」機型與一般版的差異基本只在螢幕尺寸,但 S9 可能會在 S9+ 新增雙鏡頭、同時讓 S8 仍只搭配單鏡頭,以創造更多產品區別;實際上,這也是蘋果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的產品策略。

後方的 S9 採單鏡頭的設計、S9+ 則為雙鏡頭(圖/翻攝自微博)

螢幕佔比似乎又變得更大了(圖/翻攝自微博)

金色版 S9(圖/翻攝自微博)

在雙鏡頭以外,照片也顯示 S9 的螢幕佔比似乎變得更大,有消息亦指出可能來到 90%。特別的是,在前代 S8 身上讓不少人反感的指紋感測器位置,此次則從鏡頭旁邊,移到鏡頭下方;S9+ 的雙鏡頭也採用直立式,而非 Galaxy Note 8(三星第一款雙鏡頭旗艦)的橫向並排。

傳聞中 S9 的跑分(圖/翻攝自 Geekbench)

而在外型之外,日前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也出現一台神秘三星新機跑分結果,並似乎搭載 EXYNOS 9810 處理器。這款可能就是 S9 本尊的手機據悉仍採 4GB 記憶體設計,單核分數則是 2680、雙核為 7787,明顯好過前代 S8 的數據,但仍不及蘋果 iPhone 8 的 A11 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