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等了!小米電鍋、「掃拖二合一機器人」即將在台上市

2017/11/27 16:56 文/記者黃敬淳

過去,用戶如果有感興趣的小米或米家家電,許多都仍需透過水貨管道或是自行前往中國才能入手。而稍早,台灣小米方面已確認,近期將會引進更多小米家電新品,同時也計畫在台開設新的小米之家旗艦店。

石頭掃地機器人。除掃地機之外也有拖地的功能(圖/翻攝自石頭科技官網)

台灣小米透露,近期 3 個月內將在台推出的家電新品,包括新一代的清淨機「小米空氣淨化器 2S」、「米家恆溫電水壺」、「米家智慧攝影機(雲台版)」、「米家 IH 電子鍋」、「石頭掃地機器人」,以及「米家聲波電動牙刷」。其他即將上市的非家電日用品,還包括 20 吋行李箱。

米家 IH 電子鍋。外型有無印良品飯鍋的影子,在中國定價為 9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4,500 元(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米家恆溫電水壺。其實就是有恆溫功能的快煮壺。中國定價為 199 人民幣,約合台幣 900 元(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石頭掃地機器人」。這款產品今年 9 月底才首次在小米的中國集資平台上市,特點其實就是在現有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外,再加入拖地機的功能,某種程度可視為第二代的米家掃地機。而「石頭」則是為米家設計、製造掃地機器人的公司之名。該公司同時也是小米生態鏈的一員。

至於不少人期待的「小米電視」,目前則仍在處理進口業務與內建系統,尚無法確認引進時間。有趣的是 ,由於台灣小米也不排除在台開設小米之家旗艦店,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小米的周邊家電與日用品會引入台灣,包括床鋪、毛市、血壓計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