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鉅景科技 SiP 微型力再進化 無線生活無限自由分享

2011/10/05 18:14 鉅景科技

SiP 微型化解決方案品牌─鉅景科技 ChipSiP 運用 SiP 核心微型力優勢,透過 Logic 、 RF 元件以及 Turnkey 整合設計,釋放 SiP 無限能量,打造出連結雲端生活所須的輕薄可攜性及隨時連網的智慧裝置。在 SiP 促成了智慧的生活連結後,消費者將以更輕鬆簡易的方式,利用隨手裝置就能串連起互動及分享生活點滴,手機、相機、 DV 、平板電腦、電視的內容分享隨心所欲,分享不受限。

 

鉅景科技董事長賴淑楓指出,鉅景科技以 SiP 作為啟動科技整合的核心,創造並滿足個人隨心隨行的明日智慧生活,在 2011 Computex 中以微型化設計滿足各項裝置的可攜性,點燃聯網生活的嶄新應用,透過創新整合無線通訊技術,加速無線影音串流技術在消費性電子、個人電腦及行動聯網裝置的市場滲透率。有鑑於消費者對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等行動多媒體裝置的高度期待,今年 10 月將核心價值力再提升,全新推出最高整合七合一晶片、最薄的 9.85mm 的平板解決方案以及最輕 90g 的 WiDi (無線影音傳輸)。除了再次突破多媒體元件、裝置尺寸及重量的極限,更重要的是將 SiP 技術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將無線應用覆蓋到生活的每一面向,讓終端消費者透過簡單易用的智慧裝置迎接全新的無限生活,分享每分每秒精彩體驗。


微型化核心技術再提升 飆網比輕薄
PCB 板更迷你 相較市面平板電腦減少尺寸達 80 %

鉅景科技以發展系統整合與微型化設計為核心,將 SiP 異質整合的優勢發揮極致,高度整合了應用處理器、 2 顆 DDR3 、 2 顆 NAND 、 WiFi 及藍芽共 7 顆晶片,發展出微型尺寸 18 x 18mm ,預計七合一晶片將開啟平板電腦及智慧手機產品輕薄化的新扉頁,可攜式裝置將朝向全面性的智慧化連網發展。

為了增加無線功能在家中環境的娛樂互動性及分享性,鉅景推出進化版的 WiDi 設計,比泡麵還輕僅 90g 的 WiDi Dongle (與面上 WiDi 產品相較,重量能減少 52 %,體積減少 40 %),結合 WiFi MIMO 無線技術應用,讓影片、照片、網頁等可直接從電腦、平板、手機端傳送至電視螢幕中,無線分享零距離,貼心的儲存槽設計,使用者可立即將喜愛的多媒體內容備份收藏,影音體驗不因外接裝置而中斷,而極具時尚感的輕巧蛋型機身更巧妙融合於現代室內空間中。

由蘋果 iPad 掀起平板電腦風潮,除了創造行動多媒體的影音分享新樂趣,也帶動各家大廠走向超薄外型的設計趨勢。鉅景科技開發全新平板解決方案,以厚度僅 9.85mm 、體積只有 47mm ²的 PCB 板 (與市面上同級 7 吋平板電腦相較 PCB 尺寸最高減少達 80 %,整體重量減少 20 %,厚度減少 18 %)可為平板電腦打造更輕盈的機身及更優異的效能、續航力表現,藉由記憶體堆疊、 RF 元件微型化的設計並結合 Android 作業平台,隨時飆網、即時分享,數位影音娛樂生活輕薄隨行。鉅景也即將於第四季推出高階的平板解決方案,除了 CPU 速度達 1GHz 外,將挑戰全球最薄 8.6mm 的外型。


無線生活 無限自由分享

現代人雖然擁有許多行動隨身產品,但進行兩端裝置串連時,仍常被一堆接線及設定所困擾。鉅景科技洞察 SiP 生活化的應用價值,結合 RF 與 Logic SiP 技術,以高整合度元件打造最小的 PCB 尺寸,同時優化行動裝置的輕薄外型,以滿足無縫連網生活的便利性。

透過 SiP 的整合能量及應用發展,能真正達到隨處智慧、隨處分享及隨時歡樂互動的智慧生活,當智慧化裝置與聯網的環境智慧連結形成後,消費者不論是在家中、戶外或工作環境,都能藉用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享受隨身娛樂、安全監控及醫療保健等生活化的操作,手機及平板電腦在智慧化加值下,還能變身為玩具汽車的搖控器,或者連結遠端 IP Cam 同歩進行安全監看,而這些生活智慧的創新呈現,在持續趨動 SiP 的核心微型力下,讓所有的美好片段都能隨時隨地盡情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