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康戴著走:Dell 筆記型電腦舉辨巡迴體驗活動

2011/10/05 17:54 Dell

XPS 、 Inspiron 與 Vostro 系列新品現場體驗 抽筆電、抽回饋金、再抽加碼金

Dell 近期推出 Vostro V131 、 Inspiron 13z 與 XPS 14z 等三款超薄機種,大受追求時尚外型與卓越效能兼備的消費者喜愛。 Inspiron 13z 幸運甜心粉限定組,以粉紅流線機身搭配限量幸運草 Golla 包,成功演繹時尚都會風情,引起女性消費者搶購熱潮。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 Dell 於 10 月 8 日開始,連續三個周末在新竹、台中、高雄等地,舉辦「好康戴著走: Dell 筆記型電腦巡迴體驗活動」,不僅讓消費者體驗三款兼具時尚超薄外型及影音娛樂效能的超優機種,還有機會抽到建議售價 NT$29,900 元的 Inspiron 13z 。好康不僅於此, Dell 更大方祭出現金抽抽樂活動,最高累積金額可達 NT$21,499 元註 1 。新竹、台中、高雄的朋友們,周末假期參加 Dell 活動賺現金,最划算。


好康一: Dell 三大系列產品體驗 免費抽 Dell Inspiron 13z

消費者只要在「好康戴著走: Dell 筆記型電腦巡迴體驗活動」現場體驗 Dell 三大系列筆電,包括 Inspiron 系列的時尚魅力、 XPS 系列的影音娛樂和 Vostro 系列無可挑剔的商務行動力,每體驗一系列產品,即可獲得闖關章一枚,集滿三枚闖關章,將有機會獲得 Inspiron 13z 筆記型電腦乙台註 2 (建議售價 NT$29,900 元含稅)。


好康二:現金回饋抽抽樂 現買現賺

活動期間只要購買 Dell 任一系列筆電產品,即可憑發票至 Dell 活動服務台參加現金回饋抽抽樂活動,有機會獲得 NT$500 元、 NT$1,000 元、 NT$1,500 元不等的現金回饋,現買現抽,現金馬上帶回家。


好康三: Dell 回饋再加碼 破天荒高額現金回饋

Dell 再推加碼回饋金。活動期間內只要購買 Dell 任一系列筆電產品,不僅擁有上述好康二現金回饋抽抽樂資格,有機會可現場折抵 NT$1,500 元現金外,還可參加 NT$19,999 元加碼回饋金抽獎活動,抽現金最實際,快來 Dell 攤位拼現金就對了。

好康戴著走:Dell筆記型電腦巡迴體驗活動時間表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10/8~10/9

11:00~18:00

台中nova(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8號)

10/15~10/16

11:00~18:00

高雄欣亞科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21號)

10/22~10/23

11:00~18:00

新竹nova(新竹市光復路200號)

註:相關活動以廠商公告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