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情報顯示:三星新旗艦 Galaxy S9 僅會是 S8 的微幅升級版

2017/11/21 12:29 文/記者黃敬淳

預計可能比往年提前、在明年 2 月就搶先推出的三星 Galaxy S9,依目前的各項情報,似乎不會是功能、設計有大幅翻新的新品,而僅會是前代 Galaxy S8 的性能升級版,類似 iPhone 8 與 iPhone 7 之間的差距。

圖為 Galaxy S8(圖/翻攝自 Flickr)

據了解,明年的 Galaxy S9 外型預期將會延續 S8,頂多可能在全螢幕的下端部份再窄縮一些。背面部份因為將換上直立式雙鏡頭,會有一些變化,如將指紋感測從鏡頭左側移到下方。預估,這組雙鏡頭的規格將會與 Note 8 相近,但可能在演算法上有一些調整或升級。

傳聞中 Galaxy S9 的背面。換成了雙鏡頭之餘,指紋也移到鏡頭下面(圖/翻攝自 TechnoCodex)

疑似 Galaxy S9 的正面。「下巴」部份似乎變得再窄了一些(圖/翻攝自 TechnoCodex)

稍早也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會升級虹膜辨識與臉部感測的速率,但還不致推出如 iPhone X「Face ID」一般的應用,是以全新的感測器來打造,僅做到最佳化現有的功能。不過,也有分析師預估 S9 可能會有微幅降價的空間,並在 S9、S9+ 兩種尺寸外,再推出一個「mini」版

今年 3 月上市的 Galaxy S8 靠著嶄新的全螢幕設計,成功在全球創下話題,幫助三星擺脫去年底 Galaxy Note 7 的下架風波。而據了解,三星此次可能提前上市 S9,用意之一是為了與蘋果的 iPhone X 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