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20 重點新聞】「4K 小米電視」可望明年登台!第二代 iPhone SE 曝光

2017/11/20 17:22 文/記者黃敬淳

一、高 CP 值「小米電視」即將登台!

在台中小米之家活動上,小米網副總裁宣佈將於 2018 年在台推出 4K、55 吋的小米電視。但台灣小米並未透露相關時程,以及引進的產品型號。

iMac Pro(圖/翻攝自 Flickr)

二、iPhone 7 處理晶片將搭載到 iMac Pro!

經過多年傳聞,預計 12 月上市的 iMac Pro 將成為第一款搭載 A 系列處理晶片的 Mac。據了解,這個原先搭載於 iPhone 7、被稱為 A10 Fusion 的晶片,將負責用來處理「Hey Siri」功能。

三、第二代 iPhone SE 曝光:並非全螢幕設計

第二代 iPhone SE 可望於明年春季推出,搭載同樣的 4 吋螢幕、實體 Home 鍵與 Touch ID,整體規格將與 iPhone 7 相近。

四、華為手機想提醒「穆斯林」該晨禮,卻惹火中國網友

華為新旗艦 Mate 10 稍早因能夠提醒穆斯林該去晨禮,同時能一鍵搜尋最近的清真寺,惹來不少中國網友揚言抵制。華為儘管發出聲明,表示該功能是為了海外用戶而設計,不會出現在本土,但據實測,該功能仍會出現在為中國市場推出的 Mate 10。

五、Mac 鍍膜保固延長至 4 年

由於 Retina 螢幕的「抗反射鍍膜」可能有脫膜風險,蘋果稍早暗地調整支援年限,讓 2013 年出品、最遲到去年就已經出保的 MacBook Pro,也能免費更換有瑕疵的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