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 3D 無線藍光家庭劇院 BDV-E985W

2011/10/05 17:31 Sony

Sony 再次推出新一代 3D 無線藍光家庭劇院 BDV-E985W ,內建 Sony 獨家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影像技術,搭載 3D 環繞音效模式及獨家第二代 S-AIR 後環繞無線系統,兼具高畫質及絕佳音效的劇院級震撼配備,同時擁有可提升電視音質的音訊回傳,及可連接遊戲機等配備的 HDMI 2 進 1 出功能,並支援 WiFi 無線網路,可暢覽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音平台上豐富的娛樂資料庫並瀏覽網頁,或透過 DLNA 家庭網路串聯家中所有多媒體設備,讓客廳搖身一變成為家庭影音娛樂中心。其外型更採用 Sony 獨家黑彩藝晶設計,搭配髮絲紋觸控面板及鋼琴烤漆,展現高雅時尚的不凡品味。

一向以高畫質表現著稱的 Sony 藍光家庭劇院,推出全新 BDV-E985W ,提供最細緻逼真 3D Full HD 藍光影像體驗,配備 24P 真實電影技術,帶給消費者劇院級的臨場享受,而 x.v.Colour 廣域色彩技術和 Deep Colour 視訊輸出,能提供更豐富飽和的色調,重現真實畫面。這款新機更配備 HDMI 端子以及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影像技術,帶領消費者邁入高畫質新紀元,而內建的 Sony 獨家 Precision Drive HD 及 optical block 光學區塊兩項技術,提升播放時的穩定度,呈現最佳視覺效果。

在音質的呈現上,全新 BDV-E985W 採用獨家 3D 環繞音效模式及獨家高解析數位劇院音效,支援最高達 7.1 聲道的環繞音效,提供身歷其境的震撼效果,其內建的 Sony 獨家的第二代 S-AIR 後環繞無線技術則讓訊號傳輸完全不受雜訊干擾,同時免除傳輸線路纏繞的困擾。此外, BDV-E985W 搭配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機以及透過 HDMI 端子傳送無壓縮的高解析度音效,再生豐富細膩的聲音;內建 D.C.A.C. 數位劇院自動音場調整系統,主動偵測聆聽者位置並調整音場,坐在任何角度皆可感受栩栩如生的臨場震撼。而透過強化的音訊回傳功能,這款新機還能提升電視播放內容的音效,在家觀賞電視節目就彷若置身劇院,輕鬆體驗最佳音質的魅力。

身為家庭娛樂中心, BDV-E985W 不僅擁有極致影音效果,同時支援 WiFi 無線網路及豐富的娛樂資料庫,消費者可藉由內建的 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片平台 YouTube 、 BD-Live 互動性功能及娛樂資料庫瀏覽( Gracenote ),觀賞多元國內外影音內容,並隨時透過網路升級韌體,獲得最新、最豐富的網路影音資訊。在此同時,還能運用內建的網頁瀏覽器及中文輸入功能,透過電視螢幕輕鬆漫遊網路世界,享受愜意的沙發網路生活。此外, DLNA 家庭網路多媒體分享更可將儲存在個人電腦、數位相機、行動電話或其他裝置中的音樂、影片與照片全部串聯,讓全家人的生活點滴完美連結,共享每一個歡樂時刻。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舒適便利的使用體驗, BDV-E985W 同時具備多重貼心功能,並支援多樣化的媒體裝置與儲存格式播放。搭配使用 BRAVIA Sync 遙控器,一手掌握 BRAVIA 家庭劇院組,恣意觀賞隨選視訊,再下載免費的 Media Remote 媒體遙控器 App ,還能使用智慧型手機輕鬆遙控操作。此外,支援 FAT32/NTFS 格式硬碟,讓消費者輕鬆播放硬碟內影音檔案,同時可外接 USB 鍵盤以中文輸入進行操作,使用方便又迅速。而透過 HDMI 2 進 1 出功能,更能輕易連接家中的 PS3 、機上盒等其他影音娛樂裝置,讓所有聲光享受一併提升,生活娛樂更多元。

Sony 新一代 3D 無線藍光家庭劇院 BDV-E985W 定價為新台幣 36,900 元整,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