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輕鬆拍出好照「騙」?這 4 款修圖 App 超好用!

2017/11/21 11: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用手機拍照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拍完照可以對照片做調整也是一大樂趣。現在手機修圖 App 越來越強大,舉凡將臉調白一點、套用各式各樣的濾鏡外,還可以做簡單的去背、混合圖片之類的高階應用,以下將介紹四款 iOS 平台最強大的修圖 App。

(圖片來源/擷取自 iTunes)

Affinity Photo

Affinity Photo App 在行動裝置上一向與 Photoshop 分庭抗衡,雖然  Affinity Photo 只限定在部分 iPad 版本(包括 iPad ProiPad Air 2 iPad 2017)上,但功能可以說非常的豐富,用戶可以當成行動版的完整 Photoshop 軟體來使用。此外,Affinity Photo 在觸控上也做了不少的優化,配合新 iPad 強大效能,可以提供多種創造性與可能性。

目前 Affinity Photo App Store 上的售價為新台幣 590 元,此外同時有 Mac 版本(售價新台幣 1490 元)可供消費者選擇。

官網連結

(圖片來源/snapseed.en)

Snapseed

如果追求一款免費且功能強大,俗稱「便宜又大碗」的修圖軟體,不妨嘗試看看 Google 自家的 Snapseed App。

Snapseed App 是一款眾多 App Store 修圖軟體中,唯一一款提供曲線修正的免費軟體,功能上有專業級的水準,此外還提供多樣化的編輯工具,儘管在最新的一次更新讓整個軟體變的較複雜,介面也重新設計,但針對觸控螢幕的調整讓 Snapseed 可以做更細微的修改。

App Store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UltraLinx)

VSCO

某種程度來說,VSCO 也是 iOS 平台中最棒的濾鏡 App,主要的原因在於超多商業攝影等級的濾鏡為其特色。使用相機模式後還能調整曝光、色溫、對比、剪裁等係數,讓手機拍攝的照片,擁有專業攝影師的等級。社群功能的結合,更能讓用戶隨時分享與觀摩別人的攝影作品,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拍攝水平。

App Store 下載連結

(圖片來源/prMac)

Pixelmator

與 Affinity Photo 相似,Pixelmator 在桌面的 MacOS 平台也享有最佳修圖軟體的盛名,同時當然也有 iOS 版本。雖然 Pixelmator 在使用上豐富度並不如 Affinity Photo,但依然是一套強大的編輯軟體。

值得注意的是,Pixelmator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添加了對 iOS 11 的支援,並且同步支援新的 HEIF 圖片格式,這意味用戶可以不需轉檔直接編輯畫質相同容量小的 HEIF 圖片,對小容量裝置有顯著的影響。

App Store 下載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除了 Chrome、FireFox,這 4 款瀏覽器各有特色、一樣很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