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MIX 2S 渲染圖曝光:不梳「劉海」改點「美人痣」?

2017/11/16 17:18 文/記者黃敬淳

上月中,小米曾在台發表一款全螢幕新機「小米 MIX 2」,主打 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陶瓷背蓋,以及 6GB 記憶體。而日前,一張暫稱為「小米 MIX 2S」的渲染圖,更思索了不同於其他主流廠商的全螢幕設計。

目前的「小米 MIX 2」設計(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圖中可以見到小米 MIX 2S 仍維持目前 18:9 的全螢幕設計,但為了改善前兩代一直安置在機身下方、導致自拍時不免有些影響的前鏡頭設計,這個真實性仍不明的渲染圖選擇在面板右上割去一角,製作樣式頗有特色的不規則螢幕。

小米 MIX 2S 的外型(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小米有時會模仿蘋果,將新機種綴上「S」,來表達升級版的概念,如先前的「小米 5s」與「小米 5s Plus」。部份網友則認為,雖然左右不對稱,但這樣的設計似乎比 iPhone X 的「劉海」造型好看不少。

今年 8 月,雷軍也曾自豪地表示第一代小米 MIX 獲得美國 IDEA 獎。這個評選嚴格的獎項過去僅有 12 款手機能入選。即使是蘋果也僅有第一代 iPhone 曾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