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公開 iOS 11.2 Beta 3 開發者預覽版!將改善Wi-Fi、藍牙開關功能

2017/11/14 16: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earopen)

面對即將到來的 iOS 11.2 升級,Apple 於今日(11/14)公布了 iOS 11.2 Beta 3 開發者預覽版。除了強化原先的控制中心功能外,對之前大眾所疑惑的禁用 Wi-Fi、藍牙開關,以及特別對 iPhone X 的 UI 也做了一些簡單的修正。

外媒《Mac Rumors》指出,由於先前大眾升級至 iOS 11 後,對於控制中心禁用 Wi-Fi、藍牙開關的實際運用方式並不了解,因此在 iOS 11.2 終將添加提示訊息,讓用戶知道為何在控制中心關閉的 Wi-Fi、藍牙,將在明天自動又開啟。

未來在控制中心關閉 Wi-Fi、藍牙將跳出解說提示。(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由於需要在背景運作的 Apple 產品越來越多,例如 AirDrop、GPS、Apple Watch 等都需要持續利用手機連接功能,因此 Apple 為避免用戶因為關閉藍牙、Wi-Fi 而導致例如 Apple Watch 與 AirDrop 等功能失去連接,因此將控制中心的按鈕定義成是「暫時關閉」,讓這些按鍵會在某些狀況下重新啟用,包括:

  • 在控制中心重新開啟 Wi-Fi、藍牙
  • 到「設定」中開啟 Wi-Fi、藍牙
  • 當用戶走道或開車到一個新的位置(針對 Wi-Fi 有效)
  • 當地時間早上 5:00 鐘
  • 重新啟用 iOS 裝置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如果想要「完全關閉」Wi-Fi、藍牙,則必須到「設定」中逐項關閉,這樣則可以防止第二天系統自動開啟該功能。

針對 iPhone X,鎖定畫面右側上方新增了控制中心提示。(圖片來源/Mac Rumors)

除了新增提示以外,針對 iPhone X 的 UI,iOS 11.2 Beta 3 也有微小的更動,在鎖定畫面上,裝置右側的圖標新增了一個小欄,提示用戶喚出控制中心的手勢位置,這樣意旨在使控制中心的叫出手勢能更加明顯,畢竟 iPhone X 是由右上向下滑動叫出控制中心,而非過去由下向上喚出。

【你可能還想看】
 版本修正有完沒完? iOS 11 升級率竟然只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