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Chrome、FireFox,這 4 款瀏覽器各有特色、一樣很好用!

2017/11/19 11: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fewire)

瀏覽器可以說是每位網路用戶每天必用的應用程式,凡是查資料、逛臉書、寫部落格都少不了它,但除了主流的幾款(Safari、Chrome、IE、FireFox)外,坊間還有許多優秀的獨立瀏覽器可以選擇。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Colibri

如果想要追求最簡單的瀏覽器,那「Colibri」肯定是最合適的選擇。連現在最流行的標籤頁,都沒有設計在頁面上。此外,上方有一個小標籤欄,能解決所搜尋引擎的事務,包括建立書籤,包存網頁等功能。

官方網站連結(提供 MacOS、Windows 版)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Firefox Focus

與 Colibri 相同,「Firefox Focus」也是一款建立在極簡風格設計的瀏覽器,同樣沒有標籤頁設計,開啟新的網頁同時也意味著開啟一個新的視窗。此外,與元祖 Firefox 相同, Firefox Focus 是一個隱密的瀏覽器,瀏覽過程不會儲存歷史頁面、密碼、Cookie 等資訊。

官方網站連結(提供 Android、iOS 版)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Cocoon

如果對保護個人隱私有堅持的話,則可以考慮使用「Cocoon」瀏覽器,這原先只是單純作為主流瀏覽器的外掛延伸功能,現在則是獨立出來設計成自家的瀏覽器。Cocoon 瀏覽器有一個絕佳的數據加密功能,會嚴格控管所有下載、上傳資料,以防駭客攔截竊取重要資訊。此外,Cocoon 瀏覽器是基於 Firefox 設計的,因此可以相容所有 FireFox 的外掛功能。

官方網站連結(提供 MacOS、Windows 版)

(圖片來源/Make use of)

Brave

在 Safari、Chrome 等瀏覽器上搭配 AD Blocker 已經成為每一個網路族群必備的範例,在廣告橫行於網路的時代裡,如何阻止這些廣告商追蹤用戶資訊(事實上,Google 自己就是最大的廣告供應商)成了一門學問,而「Brave」瀏覽器就是建立在防範廣告的概念上。

除了基本禁止廣告追蹤程式以及廣告顯示,Brave 同時也提供了支持良好廣告的功能。舉例來說,用戶可以建立一個虛擬錢包,並且存入 100 元台幣,Brave 會以一個月為單位默默的記錄用戶的網站瀏覽,並且針對瀏覽數最多的網站支付少量金額,這樣一來可以鼓勵良好的網站以及廣告商。

官方網站連結(提供 MacOS、Windows、Linus、iOS、Android 版)

【你可能還想看】
 Safari 瀏覽器越用越慢?iPhone 用戶學會這四招不再卡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