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傳螢幕異常綠線!iPhone X 再傳音響「滋滋」怪聲...

2017/11/13 17:40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 9 月上市的 iPhone 8 曾傳出耳機會有「劈啪雜訊」的問題,隨後也被蘋果透過軟體修正,但稍早,部份用戶仍在國外論壇回報,11 月正式上市的 iPhone X 還是出現了類似問題,只是從耳機換到了立體聲音響。

iPhone X 上下兩端都有立體聲音響(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了解,「劈啪」與「滋滋」怪聲必須在音響開得較大聲才會有,同時不論是播放音樂、打電話、影片、鬧鐘、來電鈴聲,都有可能碰到此一情形。「所幸」,會出現問題的,似乎只有正面上端的立體聲音響,機身下方的音響則似乎沒有相關瑕疵。

此外,據 MacRumors 論壇、Twitter 與 Reddit 網友的消息,出現問題的 iPhone X 似乎沒有集中在某個特別的型號,也不限 iOS 版本。目前亦不確定該錯誤是不是如 iPhone 8 一樣,可以透過升級 iOS 11.0.2 來解決,但稍早用戶也回報,此一問題已經被蘋果接受,能在直營店免費更換新機。

一些用戶回報的「綠線」瑕疵(圖翻攝自 MacRumors)

除了雜訊,iPhone X 稍早也傳出不少「綠線」案例。部份苦主的 iPhone X,會在開機後於螢幕左側或右側,看到十分明顯、類似漏光的綠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