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用戶看過來!微軟 Windows 10 新功能可快速分享傳檔

2017/11/12 16:00 文/記者劉惠琴

有支援藍牙傳輸的 Windows 10電腦,未來在系統更新推送後,將能透過「Near Share」功能,快速分享傳檔。(圖翻攝自微軟官方部落格)

微軟筆電、PC 電腦用戶看過來,分享檔案給朋友將有更便利、更快速的方式。
日前,微軟於官方部落格向開發者釋出 Windows 10 預覽版 Build 17035,除了強調系統效能的優化,在此最新預覽版本,還加入了一項名為「Near Share」檔案分享的新功能。使用概念上,相當類似於蘋果 AirDrop 的檔案傳輸方式。

根據微軟官方部落格的說明,只要使用的 Windows 10 電腦、或 Windows 10 筆電,兩台裝置都有支援藍牙傳輸,即可使用這項傳檔功能。使用時,需進入設定選項把「Near Share」功能開啟,之後,在任一應用程式中,選擇要分享的照片、檔案、文件,按下滑鼠右鍵後,即會顯示「Near Share」的圖示,接著,再選擇要分享的裝置,就能透過藍牙無線傳輸,在近距離的範圍內,把檔案傳輸給另一台電腦接收。

使用Windows 10電腦或筆電,進行傳檔時,選好要分享的照片、檔案,按下滑鼠右鍵後,即會看到「Near Share」的快速傳檔圖示。(圖翻攝自微軟官方部落格)

目前「Near Share」的新功能,已優先釋出給開發者測試版本,預計未來可透過系統更新的方式,屆時,Windows 10 一般用戶也可體驗到這項超便利的傳檔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推 Android launcher 桌面 App,電腦同步手機更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