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找到星際大戰「千歲鷹號」!秘密基地意外曝光

2017/11/11 11:35 文/記者劉惠琴

星戰電影的戰艦千歲鷹號的藏身基地,於Google Maps意外曝光!(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Google Maps 除了可以導航帶路,竟然還可以找到電影《星際大戰》千歲鷹號的藏身基地!根據外媒 Business Insider 報導,有國外網友透過 Google地圖的衛星空拍圖,意外發現到《星戰》電影系列戰艦千歲鷹號的秘密基地,就位在英國倫敦 M3 高速公路旁市郊區的一塊空地上,日前,該網友於推特上發文後,隨即引來許多網友的熱議討論。


據了解,該地區為英國 Longcross Studio 製片廠。透過衛星空拍照片,可以看到在千歲鷹號的四周,共用了多達七個的大型貨櫃箱包圍起來,這也難怪駕駛人開車經過時會沒注意到。

國外網友在 Google 地圖上找到千歲鷹號,四周被貨櫃屋包圍。(圖翻攝自推特)

透過地圖座標顯示,該空地位於英國倫敦市郊的製片廠。(圖翻攝自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再也不怕遇到塞車了!Google Maps 新功能讓人直呼太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