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有多愛用 LINE?使用者調查大公開

2017/11/10 18:56 文/記者劉惠琴

根據調查發現,有超過54%的用戶,每天開啟 LINE至少10次以上,至於重度使用者,一天開啟31次以上。(圖LINE提供)

在台灣擁有1800萬用戶的通訊媒體 LINE,今(10)日在台舉辦全方位行銷分享會,並公布委由尼爾森執行的2017 LINE 使用行為研究調查,根據調查發現,有高達 8成的使用者表示,看到LINE「未讀訊息」,雖然有點忙還是會「忍不住點開看」;有76%的使用者比例,在聽到 LINE的通知聲音,就有查看手機的衝動!

特別一提的是,在使用習慣部分,有超過54%的用戶,每天開啟 LINE 至少10次以上,至於重度使用者,一天開啟超過31次以上,則集中在20至49歲的工作者。此外,LINE 使用率逐年攀升,94%受訪者過去七天有使用LINE,各年齡層網友使用率均同步成長。

最受歡迎的服務為LINE免費貼圖,有高達95%的使用率。(圖彭博社)

針對LINE各項服務的使用狀況方面,最受歡迎的就是免費貼圖,有高達95%的使用率,其次則是官方帳號使用率達75%,LINE Points 為56%、動態消息為41%、Shopping為25%、LINE TV追劇為43%。

至於閱讀新聞有顯著成長來到39%LINE TODAY 熱門新聞內容服務部分,有近六成的用戶天天看,主力族群為30至49歲,用戶一天開啟LINE TODAY 的次數約為3.9次,平均每次使用時間為5.5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幫 LINE 快速瘦身全靠這秘技!

沒回應被主管痛罵?留意 LINE 這 3 設定避免漏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