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用臉孔辨識!2018 新款 iPad 長這樣…

2017/11/09 17:59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彭博社》談到了蘋果可能會在 2018 年讓新款 iPad 跟上 iPhone X 的核心設計,主打更窄邊框的外型並去除 Home 鍵,改用 Face ID 臉孔辨識。而知名的爆料者 Benjamin Geskin,也在 Twitter 放出了可能的渲染圖。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彭博社》的說法,明年的頂級款 iPad Pro 除了窄邊框,螢幕面積仍會維持 10.5 吋,同時會是 2015 年來首次在機身上大改造。其他配件像是 Apple Pencil,也可望獲得硬體上的升級,不過此次《彭博社》並沒有多提 iPad mini 的未來,今年稍早上市的 2017 版 iPad(搭配 A9 處理晶片)之後會如何發展也不清楚。

(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圖/翻攝自 Benjamin Geskin 推特)

而在 Benjamin Geskin 放出的渲染圖上,新 iPad 並沒有搭載 iPhone X 特殊的「劉海」造型,這可能是 iPad 機身遠較 iPhone 大、有了更多空間埋藏感測器。加上依目前資訊,新版 iPad 仍會繼續使用 LCD 面板,而非 OLED,增加了異型切割的成本難度。

至於未來的 iPhone 發展,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預估蘋果可能會推出兩款 OLED iPhone,作為 iPhone X 的升級版。而其中一款將會採用更大的螢幕,定位類似 iPhone X「Plus」。韓媒則表示,該款產品可能會來到 6.4 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