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到「iOS 11.1.1」還是覺得耗電?簡單三招能解決!

2017/11/12 10:15 文/記者黃敬淳

剛升級新版作業後,由於系統得重新檢索,初期通常都會有比之前版本耗電、卡頓的情形。不過 iOS 11 即使經歷 5 個更新檔至 iOS 11.1,相關情形似乎仍沒有改善的跡象,讓不少用戶抱怨連連。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由於蘋果早已關閉 iOS 10 的驗證管道,用戶已經無法循正當管道降版,只能嘗試在現有設計上減少耗電。首先,最基本的方法自然是長期保持「低耗電模式」。除了能透過 Siri 直接以口令啟用,用戶也可以到「設定」→「電池」中打開。

開啟「省電模式」之餘,降低亮度至 50% 也是個簡單的省電方法,有助延長續航力;不過,如果用戶的手機型號較老,比如是 iPhone 5s,那麼檢驗一下電池健康度、甚至到經銷商換購原廠電池也是延長續航的好選擇。

依往年經驗,蘋果的新版 iOS 通常得到第三個大版本(iOS 11.3)才會有恢復昔順暢度的感覺。而依往例,這通常都得等到隔年的 3、4 月間,即 2018 年春末才會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