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笑了?研究:iPhone X 將成史上最暢銷 iPhone

2017/11/08 18:40 文/記者黃敬淳

雖然上市僅不到一週,不少調研機構仍嘗試根據現有的數據評估 iPhone X 的銷量。而儘管分析方式不同,但多家機構的數據皆指出 iPhone X 目前為止確實極為熱銷,甚至可能成為史上最暢銷的 iPhone。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Slice Intelligence》在美國抽樣的數據,並依目前已知最暢銷的 iPhone 6 系列預購量來相比,iPhone X 的預購數來到 iPhone 6 的 1.25 倍,是 4 年來新高;對比之下,去年的 iPhone 7 預購量則僅有 iPhone X 的一半,而儘管 iPhone 8 系列銷量平平,但加總 iPhone X 後,將可迎來 iPhone 6 的 1.67 倍預購量,確實可觀。

(圖/翻攝自 Slice Intelligence)

另一間調研機構《Rosenblatt Securities》的數據則直接給出了預購數字,並表示 iPhone X 的預購量已突破千萬支,約在 900 萬到 1,200 萬上下,其中中國市場也貢獻良多,來到近一半的 650 萬支。

值得一提的是,實際上由於此次蘋果的主力換機用戶,正好是目前仍在使用 iPhone 6 的族群,同時也是蘋果近幾年來迎來的最大換機潮,這可能是 iPhone X 能不受價格影響、同時銷量看漲的原因。稍早蘋果公佈的 Q4 財報也創下超過預期的佳績,不過因當時仍未上市,該篇財報並未納入 iPhone X 的銷售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